鄂尔多斯赛场上的中南风

时间:2017-07-21 19:04:58 作者: 点击:

 

林劲阳, 李义君

    七月的鄂尔多斯,吸引了来自全国235所高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在这片美丽的草原上角逐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各个项目金牌。

本次赛事水平之高已超越过去任何一届,且国内39985高校悉数登场,赛场上高手如云,在女子七项全能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庞宇婷技压群芳以5465的总成绩荣获甲A组冠军,一举打破由清华大学王庆玲创造的5430分记录,同时创造了本次锦标赛唯一一项全国纪录。

 

这位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女生不仅仅在100米栏跑、跳高、铅球、200米跑、跳远、标枪和800米跑等运动成绩突出,而且在自己的本专业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异,还是校园体育文化的传播者和积极分子。在鄂尔多斯赛场上她的成绩领先第二名687分,领先专业组第一名451分,成绩卓著。

在本届锦标赛上中南大学获得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3枚。团体总分第七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