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CUBA西南赛区中南大学轻取对手

时间:2017-03-18 18:28:50 作者: 点击:

第十九届CUBA西南赛区于3月13日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打响。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南大学女篮此次出征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次比赛中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以及东道主华中科技大学更是被分在了一组,强队的提前相遇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悬念。

在首场比赛中中南大学女篮便迎来同省的湘潭大学,开场我们的队员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在经过一节的调整后队员们逐渐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外线的突破、三分、篮下强打全队多点开花,很快与对手拉开了差距,比赛也早早没有了悬念,最终以79:47迎来开门红。

在接下来对广西师范大学以及贵州大学的比赛中,中南大学女篮全部以今年新进队员为主,让她们在大赛的首秀上充分展现自我,而队员们也没辜负教练的期望,分别以81:34和91:28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24号张日薰更是在这几场比赛中博得其他教练和观众的眼球,平均每场7个三分,在对阵广西师范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35分,获得了所有人的肯定。

后两场比赛逐渐激烈起来,在对阵老牌劲旅武汉科技大学的比赛中,双方一直久战不下,第三节结束是双方打成50:50平。在教练员孙大虎的一番调整后,队员们重振旗鼓打出一波小高潮,关键时刻24号张日薰的两剂三分让比分再次反超,随后老队员15号范婕怡的更是以两记三分球锁定胜局,最终以68:61赢得比赛。

3月17日,中南大学迎来了A组的头名之战,在面对华中科技大学强大的主场优势下,女篮们顶住了各方面的压力,以76:70夺得A组的第一名顺利进入交叉赛。全场比赛中10号黄子纯带伤出战为球队镇守内线,12号吴熠璠发挥稳定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8号于红俊14分14板,2号方敏19分。

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马上中南女篮们要开始第二轮的交叉赛,希望女篮们保持优势继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