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时间:2016-12-14 15:42:17 作者: 点击:

2016年12月11日在莲花教学点,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团学会举行了一次心手相牵,快乐成长,用爱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所以,体育教研部团学会的哥哥姐姐们带着他们的一份爱心来看望小朋友。

到达目的地后,为了能让大家更快的与小朋友心贴心的交流,志愿者马上为大家介绍了留守儿童的情况,好让我们对孩子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本以为小朋友们会有些害羞,但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孩子们很愿意和我们交流,用清澈的眼神看着我们,还拉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做游戏,有说有笑,她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最后大家把带来的体育器材送给小朋友门,让他们感受体育的魅力,当然学习也是重中之重哦,大家也把收集的书本,学习用品等送给小朋友们,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留守儿童往往是孤寂的,不能时常环绕在父母的身边,得不到父母的关爱。所以他们更需要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留守儿童们创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让每个留守儿童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