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6-12-14 09:47: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让党员同志现场体验到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尤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12月10—11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到“全国文明村”“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涟源市石门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通过参观石门村党建活动室、查看村支委接待群众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记录资料、听村支书报告、与村支委座谈交流等途径,大家了解到当地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农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尤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通过参观当地工业园区的2个企业、与当地篮球队的友谊赛等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效。此外,在活动出发途中,总支还组织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