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暖心的感恩节!-CUBA中南大学球队联合康师傅给福利院送爱心

时间:2016-12-01 19:02:34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第四个星期日,康师傅携手CUBA中南大学篮球队,开启健康公益行动第一站,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温暖健康的食品和健康锻炼的体育器材,传递了他们的爱心。

孩子们当天被接到CUBA的赛场,来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馆。这是他们第一次踏进专业的室内篮球赛场,并且观看了中南大学篮球队成员们扣人心弦、充满活力的篮球比赛。球员们在赛场上为了胜利奋力地奔跑、上篮、防守,孩子们对于篮球比赛初体验激动不已。

之后大家便来到中南大学篮球馆,中南大学球员与康师傅工作人员与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特意将现场布置了一番。一大面的爱心墙上写满了对孩子们的爱意与祝福,这是来自康师傅工作人员、球员还有康师傅与CUBA联合搭建的“康粉社区”公众号上的粉丝留言。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心愿,中南大学的球员们一对一指导现场小朋友打球,由于以前基本没有接触过篮球,孩子们一开始的动作稍显生疏。但是在球员们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不断尝试,在投中第一个球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兴奋地挥舞双手,扭头对球员说“我投中了!”。

一番“比试”之后,小朋友们球技大为长进。之后,球员和小朋友们共享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饭中球员们将自己平时如何坚持吃动平衡的健康秘诀教给小朋友们,教会他们吃的健康,动的健康,更快乐的成长。贴心的康师傅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好了感恩晚餐,有火鸡、披萨等各种食物,其中一个孩子主动挑了块最大块的披萨递给了中南大学的球员,并说“谢谢你教我打篮球”,球员吃惊之余更多的是欣慰,他们虽年少却深刻地理解着感恩两个字的含义。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们为了这次感恩节提前准备了十米长的巨型画布。孩子们拉着球员们拿着画笔在画布上作画,让想象力在画布上飞翔,用画笔将内心的小小愿望以及感恩之情展现出来。球员也在画布上记录着孩子们的笑脸,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

此次顺利完成与康师傅的合作,未来CUBA中南大学篮球队也会继续关注爱心事业,将健康、关心传递给更多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