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健儿董斌面对面

时间:2016-10-19 22:08:48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晚七点,与奥运健儿董斌面对面活动于体育部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体育教研部喻跃龙主任、胡剑宏副主任、夏君玫副主任、王玉辉副书记、办公室彭志伟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董斌简要的介绍了自己的运动生涯,与大家分享了成长经历,还和大家交流了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困难后该如何战胜与克服。在遭遇伤病折磨、运动成绩不佳时也曾怀疑自己,也曾一度想要放弃,但每次想要放弃时,看到教练和家人期盼的眼神,回想自己多年的辛苦付出,且三级跳也是自己所热爱的事业,登上奥运领奖台更是自己愿意为之拼劲全力奋斗的目标,然后又会重拾信心、燃起斗志。


在面对面交流互动中,董斌多次提到感谢教练的鼓励、陪伴还有悉心的指导,感谢科研团队的默默奉献和付出,董斌珍惜运动生涯、懂得感谢感恩、充满正能量的励志讲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在活动的最后喻跃龙主任对本次与奥运健儿董斌面对面的活动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告诉大家了自信源于实力,人生要有目标,目标就是动力,还有成功贵在坚持,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才会成功。


董斌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运动员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坚持,当面对困难的时候,唯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

活动结束后董斌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