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领导看望慰问16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6-09-23 02:10:37 作者: 点击:

9月22日上午,体育教研部主任喻跃龙,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副主任胡剑宏、林劲杨、李忠、夏君玫,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和新生辅导员周界老师以及各新生班导师共同来到我部2016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正在进行军训的教官和16级新生。



                   

                  我部学子军训风采展示

在新生军训现场,听到军训队员嘹亮的口号,看到新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雄姿英发,一张张黝黑的脸庞上写满了自信和坚强,部领导表示十分满意,并对新生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部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军训不仅提高学生自身的身体素质,还能让学生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有助于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军训工作作为培养良好的学风的基础工作,作为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一堂重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