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运训专业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相继启动

时间:2016-07-01 11:43:24 作者: 点击:

本周,我部运动训练专业2013级专业实习以及2014级、2015级课外实践活动顺利启动。

6月27日下午,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召开,此次动员大会受到了体育部领导的高度重视,部长喻跃龙、副部长胡剑宏、副书记王玉辉等亲临现场并讲话,会议由专业教研室主任屈建华主持。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全体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喻部长向学生就实习的目的、要求及安全问题等问题作了重要的指导,喻部长明确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习目的,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发挥所学,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副部长胡剑宏强调实习是完成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获得知识、掌握技能的重要枢纽,他鼓励学生在外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素质,勉励学生勤奋钻研,努力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提高体育部的声誉。屈建华教授围绕学生如何有效地开展好实习,介绍了实习单位以及实习分组情况,并就整个实习工作流程作了详尽的介绍。会后,各组学生分赴各个实习单位接受专业实习教育。

6月30日下午,在体育部A111教室举行了2015-2016第二学期课外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长喻跃龙、副部长胡剑宏、副书记王玉辉、教研室主任屈建华、各专项老师以及2014、2015级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屈建华主任就本次学生课外学术(实践)活动周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并重点针对课外研学(自主学习)、科研训练、学术活动及实践教学环节提出了要求,使同学们明确了实践活动的目的、方向和要求,为同学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与素质发展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此次动员会在向同学们普及专业相关实习实践知识的同时,更起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实践教育作用,有利于运训专业实习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