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10 23:00:13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喻跃龙主任、石共文书记、胡剑宏副主任、王玉辉副书记。

首先由王玉辉副书记分析了上学期各年级期末的表现情况,王玉辉副书记提出教练员、班导每个星期必须进教室查课,更好的去了解学生情况。严抓课堂纪律,考试纪律的管理,并会对到课率做到严查,除此之外,也将建设文明寝室,规范寝室制度,希望我们通过学风建设动员,严格按照要求来执行,能够改善学习风气,做到越来越好。接着,胡剑宏副主任提出了对学院建设的看法,第一个是教学培养方案,第二个是教学管理,第三个怎么去做好学习方面和学习以外的的事情,第四个是创新创业项目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科学素养。最后喻跃龙主任传达了学校对学风建设的重视,提出了抓实"三率"的指标,抓细"四项"要求,抓好"五个"环节问题,并希望我们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训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改良学习风气,让我们的学风建设动员实现它的真正意义。

学风建设对于我们是一项长期工程,我们要做好本分工作,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自觉延续学风建设精神,再接再厉,促进更加的优良学风形成,维持好和谐班级、和谐院系、和谐校园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