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5-01 11:26:16 作者: 点击:

429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石共文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做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目前的工作进度等。其次,他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实施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各支部要尽快根据党总支的具体实施方案制订学习教育计划;要进一步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到所在支部或所联系支部参加活动、加强指导、示范带动。

喻跃龙部长在会上提出:每一位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重视、学习上认真、态度上端正;各党支部要把每一位党员都动员起来,大家带着问题来开展学习教育,要通过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把问题提出来,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解决、提升自己,以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教研部的和谐稳定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