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协会杯中南大学点球获胜进入八强

时间:2016-02-19 13:24:52 作者: 点击:


 


  2   18   下午,2016中国大学生协会杯进行小组最后一轮比赛,面对强大的山东大学足球队,全场被压制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中南大学的队员顶住对手的狂轰滥炸力保城门不失,点球决战中聂明哲奋勇扑出两个点球,对手击中立柱一次,中南大学球员李澎、刘杨和聂明哲三罚全中,最后三比零战胜山东大学挺进八强,目前中南大学的战绩为796568(2014.8.2-2016.2.18十一人制比赛)

比赛结束后,中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何伟黎复盘总结到,首发阵容相比前两场,只有李澎替换兰文瑾一个位置的调整。对方实力强劲创造多次机会,我们门将聂明哲和常欣表现不错,多次化解险情,但穆祖翼也错过破门机会。在互射点球中,有聂明哲把守球门的互射点球比赛中,中南大学球队还没有失利的纪录,这次又扑出两个点球,对方打在门柱上一个,最终球队以30胜利过关。

 


 


 

何伟黎接着介绍,明天 2 19 下午四点 ,中南中学将迎来去年全国比赛的第三名同济大学足球队,去年南区比赛时曾以13败北,但何伟黎表示,要求球员放开打,力拼对手争取新的奇迹;最后何伟黎感谢大家对中南大学足球队的支持。

(文章转自:睿动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