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校园足球联赛高校组决出冠军 中南大学队实现全满贯

时间:2015-12-30 11:08:39 作者: 点击:

2015长沙市“可口可乐杯”校园足球联赛(高校组)12月27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体育场落幕,中南大学队凭借在第三轮比赛中以3比0战胜长沙理工大学队蝉联超级组冠军并获得4000元现金大奖。  

2015长沙“可口可乐杯”校园足球联赛共在9所高校、12所中学以及34所小学展开,其中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4个级别。在刚刚结束的高校组比赛中,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六所学校的足球队组成校园组率先进行争夺。最终,湖南中医药大学队获得校园组冠军。  

之后,湖南中医药大学队与湖南师范大学队、长沙理工大学队和中南大学队组成超级组,四队进行单循环比赛。经过四轮拼杀,中南大学队第一轮以1比0胜湖南师大队,第二场4比1大胜中医药大学队,在第三轮比赛中又以3比0胜长沙理工大学队,最终中南大学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蝉联超级组冠军。湖南师大名列第二,长沙理工队排名第三,中医药大学队位列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取2015“可口可乐杯”长沙市校园足球联赛高校超级组冠军时,中南大学足球队教练何伟黎还被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同时中南大学足球队在2015年还实现湖南高校比赛全满贯:在今年4月率先夺得五人制冠军,然后在今年5月,又夺得全国超级组南区季军,总决赛第七名;随后夺得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赛冠军,长沙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超级组总冠军。“从2014年8月2日开始到今年超级组决赛(2015年12月27日),中南大学足球队在74场比赛中取得61胜6平7负的优异成绩。”中南大学足球队教练何伟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