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南大学研究生“金立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时间:2015-10-31 19:15:0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中南大学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5年中南大学研究生“金立杯”篮球赛在10月31日上午九点于中南大学本部篮球馆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开幕式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的众多领导及中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的领导。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个研究生代表队的队员以及场外观众。开幕式伊始,中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姚勇副部长就本届篮球赛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团队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举办送上美好祝愿。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宣布本届篮球赛正式开幕,并为比赛队伍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由商学院与化工院为大家带来了首场视觉盛宴、精彩篮球赛比赛对决。通过双方队员顽强拼搏和精彩角逐,商学院技高一筹取得首场胜利。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