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A今日登陆中南 四场揭幕战场场精彩

时间:2015-10-24 22:57:05 作者: 点击:

伴随着金秋的气息,2015中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暨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比赛于10月24号下午两点半在中南大学新校篮球场准时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南大学篮协指导老师马俊,中南大学学社联副主席林毅明,篮协会长张蓝翔,裁判长李硕华,篮协团支书石育。   

开幕式伊始,马骏老师致开场词并祝愿各院篮球队能取得佳绩。随后,嘉宾纷纷发言送上祝福。接着,裁判员代表吴平以及运动员代表王子赫代表各位裁判和运动员进行宣誓。开幕式最后,花球协会、双节棍协会以及体育舞蹈协会均送上精彩表演,在大家一片掌声中,篮协主席张蓝翔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0月24日下午共进行了四场揭幕战。分别是土木院对航空院,信息院对马克思院,数统院对体育部,资安院对化工院。比赛刚开始,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土木院和航空航天院的比赛率先开赛,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很是激烈,土木院更是在比赛的刚开场就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引得观众席掌声连连。随后,其它三场比赛也接连开始。一时间观众的加油声,运动员的呐喊声,裁判的吹哨声,此起彼伏,新校篮球场也变得热闹非凡。   


 

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较量,4场球赛先后结束。最先结束比赛的是土木院与航空院的比赛,比分为64:23,土木院拿下首胜。另一边的数统院和体育部也是交战激烈,最后体育部以49:27的比分赢得比赛。另外,化工院以43:16胜资安院,信息院50:5胜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为本次大赛的首秀,各院队员斗志昂扬,将运动员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精彩!   

【明日比赛预告】   

日期   

场次   

时间   

组次   

对阵双方   

球场   

10月25日   

5   

13:30   

A2-A6   

软件院   

材料院   

1   

6   

B2-B6   

冶环院   

粉冶院   

2   

7   

C2-C6   

公管院   

护理院   

3   

8   

D2-D5   

商学院   

国防生   

4   

9   

15:00   

A3-A4   

法学院   

能源院   

1   

10   

B3-B4   

地信院   

机电院   

2   

11   

C3-C4   

湘雅院   

物电院   

3   

12   

D3-D4   

建艺院   

文学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