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特步大足联赛湖南赛区圆满闭幕

时间:2015-10-24 22:42:43 作者: 点击:

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湖南赛区于10月24日(周六)在中南大学圆满落幕,来自湖南赛区的15支高校球队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南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湖南赛区超级组、校园组、高职高专组冠军,成功晋级大区赛。

中南大学是湖南赛区的传统劲旅,此次湖南赛区省内赛四战四胜荣膺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湖南省省内赛冠军。本次湖南赛区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在小组赛第四轮也是决赛里,中南大学主场迎战长沙理工大学,两队此前均是三战全胜,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夺得本次湖南赛区的超级组冠军。

比赛开局20分钟,长沙理工大学8号包涵抓住对方守门员的失误,率先破门,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中南大学多次对长沙理工大学球门进行攻击,第55分钟中南大学中后卫张华越接应队友传中球,禁区内推射破门,1比1追平比分。随后中南大学中路发起长传球到长沙理工禁区,队长李澎门前接球射门,中南大学完成反超2比1完成逆转取得胜利。在中南大学鸟巢体育场看球的同学都投入进了比赛中,为中南足球队呐喊助威。在这时,现场的中南学子同心协力凝成一股绳,今天的胜利不单单是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的胜利,更是中南大学凝聚力、归宿感的胜利!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足球赛事,始创于2000年,是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足球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所有参与者都能在大足联赛这个大舞台上勇敢秀出自己,展现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