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5-09-07 11:16:39 作者: 点击: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6日上午,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校区体育馆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教研部喻跃龙部长、石共文书记、胡剑宏副主任、林劲杨副主任、李忠副主任、夏君玫副主任、王玉辉副书记等老师出席典礼。体育教研部2015级运训专业全体新生和高水平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刘兰涛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石共文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接着,喻跃龙部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体育教研部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广大新生介绍了体育教研部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随后,教师代表陈常青老师向新生们提出了在学习上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好学习计划并且充分的利用名校、名师、名课程资源进行学习,培养自主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个人素养,达到学历、能力、内涵齐发展的目的。最后,王玉辉副书记对广大新生做新生入学教育,尤其强调了大学生的安全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Macintosh HD:Users:kabano:Desktop:2.pic.jpg

Macintosh HD:Users:kabano:Desktop:5.pic.jpg

Macintosh HD:Users:kabano:Desktop:3.pic.jpg


 

Macintosh HD:Users:kabano:Desktop:4.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