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5-06-04 22:54:09 作者:杜志峰 点击:

为增强我部研究生班级凝聚力,促进研究生班级感情交流,提高我部研究生科研写作水平,搭建体育科研和论文写作交流平台,6月4日下午在体育教研部研究生教室举行交流会,会议由13硕士班班长杜志峰主持,邀请尹碧昌博士主讲,尹博士就科研感触、学习经验,生活感情方面作了报告。13级和14级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尹博士首先详细讲解了12级论文答辩情况。并从礼仪、排版、文字处理、语句、逻辑、答辩时间和答辩技巧上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就13级研究生,尹博士按照论文的框架,针对13级12月份的模拟答辩还有半年的时间,每个月应该做什么,遇到问题怎么解决等问题提供了大量意见;就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如何选题、做文献综述、国外文献怎么样查阅,怎么样开题进行了详细交流。研究生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尹博士结合自己在学生期间的一些事例,就生活,感情,心理上遇到挫折以及如何应对,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互相之间相处更加亲切融洽。   

最后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本次交流会为我部研究生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我部研究生班级的凝聚力,更为下一步写出高质量的论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