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雨中开幕

时间:2014-11-08 11:58:15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7日上午8点半,中南大学第二届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校级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雨中如期举行。当天,张尧学校长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亚洲第一位加盟WNBA的著名球星、现任八一女子篮球队领队的郑海霞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的入场仪式,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没有使各院运动员们的热情消退,精彩纷呈、各显奇招的雨中入场仪式引得观众席掌声连连。      

方阵入场刚刚结束,学生风采的展示就紧随而来,不管是舞龙舞狮的霸气表演,还是学社联的风采展示,或是舞月草街舞协会的街舞表演,亦或是各二级学院共同带来的千人齐跳《大中南》,这些表演无一不展示了我中南学子的风采。     

最后,张尧学校长也为本次开幕式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他在发言中说到:“没有伞的同学快回去拿伞,食堂为大家准备了免费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