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中国大学生超级男子篮球联赛(南区)比赛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4-10-25 12:52:36 作者:文:邹燕 图:贺喜 点击:

2014-2015CUBS(南区)比赛联席会议于今天上午10点在鸟巢体育教研部会议室召开。

大会上,中南大学体育部喻跃龙部长首先介绍了中南大学的概况和湖南的特色,希望远道而来的教练员、队员在比赛之余多出去走走,看看中南校内风光和浏览长沙的风景名胜,感受一下湖湘地区的饮食文化、歌厅文化。最后,喻部长指出,虽然现在中南大学的条件可能不够完善,但教育部和中南大学也对赛事十分重视,并透露中南大学新的综合体育馆即将开工,届时也希望可以再次承办此类型赛事,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CUBS篮球联赛秘书长、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刘庆广老师在会上指出,此次大赛要加强对裁判的管理和控制,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从各大高校的领队、教练员阵容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次大赛的重视,希望大家发挥水平、打出特色。

 

   此次CUBS赛事监督杨茂功老师在发言时提出几点要求:在赛前、赛中、赛后始终严格考察资格问题,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保持只要有证据即可随时举报随时处理的态度;教练员、运动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队员,一切按照比赛规则来进行,一律禁止脏动作。细节上要求文明就餐。预祝各队打出风格、打出成绩。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发言人指出今年参加CUBS(南区)比赛的球队共有12支,新增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2支球队,比赛承办方中南大学在筹备阶段中积极准备,主办方也在比赛开始前认真考察了运动队驻地和比赛场地,同时提醒各队注意出行、饮食安全。此外,也将在CUBS本赛季的比赛中选拔优秀的运动员作为中国代表队的成员参加明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希望所有运动员积极参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和风采。避免球队席与观众席在比赛过程中交流以免出现摩擦。

 

随后举行的分组抽签仪式由王晓骏老师主持,新增的两支球队-----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先后上前抽签,最终比赛的分组情况如下图。

 

 

随后,联赛也公布了此次CUBS南区的比赛赛程,赛程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