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协开办CUBL篮球联赛,面向普通学生

时间:2014-09-10 22:32:01 作者: 点击:

 

大体协官方宣布:将于今年起举办CUBL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篮球联赛,作为普通大学生的篮球联赛,所有享受体育加分的、体育院校或院系的学生均不得参加CUBL,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正常录取。作为取代CUBA普通生组的篮球联赛,CUBL相对更加独立也更受重视,在原有省级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全国赛,更给爱篮球的普通生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展示自己的平台。

 

比赛时间初定于每年9月至翌年8月,包括基层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每年9月-翌年6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在地高校,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及比赛办法均由各省自主确定。总决赛则在翌年8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基层赛产生的男子冠军队分别代表各地区参加CUBL联赛总决赛。

 

每个运动员可参加CUBL联赛4届,凡报名参加CUBL联赛的运动员,在同一赛季内不得再报名参加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转自:虎扑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