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部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5-01-06 13:11:07 作者: 点击:

15上午8:30,体育教研部部门工会会员大会在新体育场大会议室召开。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上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上一届部门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大会由上一届部门工会副主席姚小敏教授主持。

姚小敏教授首先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体育教研部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石共文主席代表上一届部门工会做了《创建“先进教职工之家”,促进教研部和谐稳定发展》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发挥工会协调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会参谋作用,服务于教研部中心工作;发挥工会保障作用,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教育职能,努力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发挥工会桥梁作用,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发挥工会‘送温暖’作用,完善扶贫帮困机制;发挥工会凝聚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7个方面对过去四年的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结合教研部的实际,提出了创建校级“先进教职工之家”的工作目标,并加强条件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加强教育职能、加强民生工程、加强文体活动组织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设想。


 

彭志伟副主席做了上一届部门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喻跃龙部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寒假放假的时间安排及放假前教学工作的注意事项,并着重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等工科学校体育协会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会通过了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教研部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出6名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