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硕士研究生阳光心理趣味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4-12-23 14:47:57 作者: 点击:


   1223日上午9点,为了丰富体育教研部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之间更好地感情交流和提高团结意识,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增进心理健康,建设更好的校园文化,体育教研部研究生朋辈心理互助队组织的阳光心理篮球趣味活动在校本部体育馆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共有三项比赛:同心协力(背夹球比赛)、定点投篮和4V4半场篮球比赛。比赛不分男女,各队伍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
   同心协力(背夹球比赛)中,12级两名研究生配合默契,夹着球稳稳前进,不断拉开距离,最后取得第一名。

         

 

   定点投篮比赛中,13级研究生累积进球最多,获得第一名。 

 


   4V4
半场篮球比赛中,14级虽然有两名女生,但是四人配合默契,队友频频妙传得分,拿下12级。在对战13级全男生阵容时也是丝毫不怯,女生爆发连进3球,连胜两局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体育教研部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了研究生、老师之间的感情交流,还让每位研究生得到身体的锻炼,放松心情,减轻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