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足球赛:体育教研部3:1小组出线

时间:2014-11-30 22:50:03 作者:付云志 点击:

 

 

 

1130日上午,在中南大学南校足球场举行的足球新生杯中,体育教研部在招生时间短,学院人数少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并以小组第二出线。
比赛在恶劣天气中如期进行,对阵双方是体育教研部和传统强队信息院。这是一场小组出线之争,两队上演龙争虎斗。

在上半场比赛中,信息院队员率先找到比赛的节奏,先进一球,进入下半场比赛,落后一球的体育教研部队员们在中场休息后,改变打法用自己体力上的优势将比赛节奏拉快,并利用防守反击连下三成将比分逆转为3:1,虽然信息院一直发动凌厉的进攻,但体育教研部队员一一化解。最终在大雨中,体育教研部收获比赛胜利,以小组赛第二的身份挺进交叉赛。

在此次比赛中,体育部同学们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充分展现了体育人的精神。再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信他们也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体育教研部现作为独立二级学院,将会积极参与到校级活动中去,给大家展示体育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