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4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4-09-13 22:23:46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今日于鸟巢体育部大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各领导及全体体育部新生参与开学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与会老师及领导热情、详细地向新同学介绍了中南大学及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希望同学们能在中南大学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不仅如此,各位领导老师更是耐心叮嘱,反复强调,希望新同学加强对文化知识的学习,我们不仅要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也要有聪明灵活的头脑。他人所谓的体育生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喻跃龙部长在会上表示: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教研部这个大家庭,期待看到不仅仅是你们在体育成绩上出类拔萃,更期待看到你们在文化课、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石共文书记强调:学会做人的重要性,希望新同学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除了搞好运动,搞好学习,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做人,如何为人处事。在场各位同学都深受鼓舞,对他们自己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   

在此,再次祝贺并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