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二届乒乓球大赛今日落下帷幕

时间:2014-06-01 23:40:44 作者: 点击:

中南大学第二届乒乓球大赛于今日结束了所有的比赛,拉下了此次大赛的帷幕。此次大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组别,比赛共分为小组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冠军/季军争夺赛5部分,赛程为2天。

其中参加男双、女单的比赛的球员均于5月31日结束了所有的比赛。女单方面,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地信院的韩颖、法学院的叶雅儒、湘雅医学院的徐琳分获此次大赛的一、二、三名。

(图为女单冠军韩颖在比赛中)

(从左到右依次为:叶雅儒、韩颖、徐琳)

男双的半决赛和决赛竞争极其激烈。半决赛中,信息院对阵湘雅医学院,信息院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但最后一局出现不少失误,最终湘雅医学院3-2赢得比赛。决赛中,湘雅医学院的对手是资生院,最终,资生院在充斥着整个场馆的拉拉队加油声中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此次大赛男双的冠军。季军争夺战中,信息院不敌土木院,排名第四。

(图为男双四强合影)

今日上午9点,新校鸟巢乒乓球馆迎来了新一轮的比赛,男单、女双的比赛也落下相继落下帷幕。

男单方面,半决赛的双方实力都旗鼓相当,打得相当精彩,观众屏气凝神,气氛十分紧张。最后金子豪和丁方宇分别取得半决赛的胜利晋级到总决赛。

(图为苏一博(红)和金子豪(黑)进行半决赛)

最后进行的总决赛,双方分数一直相差一两分左右,每次得分,运动员大声呼喊,精彩的比赛也是引来阵阵的掌声。

(图为丁方宇得分后呐喊)

(图为第一名金子豪比赛中)

(男单前四名合影)

(现场观众)

女双方面,小组赛之后,法学院、建艺院、土木院、交通院4只队伍分别取得胜利晋级半决赛。运动员们的配合非常默契,四只队伍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

最后两组比赛同时进行,各边分别争第一,第三名。最终,法学院发挥稳定,拔得女双头筹,建艺院获得第二名,土木院和交通院分获三、四名。

(图为法学院发球)

(图为4只队伍合照)

中南大学第二节乒乓球大赛

比赛结果

组别

学院

姓名

名次

男单

土木工程学院

金子豪

第一名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丁方宇

第二名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苏一博

第三名

湘雅医学院

马晗

第四名

女单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韩颖

第一名

法学院

叶雅儒

第二名

湘雅医学院

徐琳

第三名

建筑与艺术学院

林祉真

第四名

男双

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苏一博、胡名益

第一名

湘雅医学院

马晗、贾润泽

第二名

土木工程学院

金子豪、施浩

第三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戴泽宇、刘逸峰

第四名

女双

法学院

郭舒芳、叶雅儒

第一名

土木工程学院

万楚琪、刘妍娴

第二名

建筑与艺术学院

林祉真、邓尧

第三名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涂纤、王懿平

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