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男篮与CUBS

时间:2014-04-09 21:14:26 作者: 点击:

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简称大超联赛“CUBS”,是由中国篮协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创办的一项由官方举办、推广的大学篮球赛事,于200461日在北京成立。

大超联赛至今已举办了10年。首届大超联赛200410月拉开战幕,清华、人大、复旦、厦大等全国16所著名高校的男子篮球队参加了比赛。大超联赛的推出对进一步提高高校篮球水平、拓展中国篮球运动员的培养渠道、扩大中国篮球市场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在传统篮球人才培养渠道萎缩的情况下,CUBS拓宽了中国篮球人才的培养渠道,堪称中国篮球事业的造血工程。

而中南大学男篮,是这造血工程中的最新血液。2013-2014赛季是中南大学首次参加”CUBS”的比赛。新鲜血液带来的是新的力量,新的拼劲。首次参赛的中南新军们初生牛犊不怕虎,以七胜两负的战绩成为CUBS赛场上的新贵,也拿下2013-2014赛季CUBS南区季军,7场胜利中包括首秀10分之差战胜广东工大,可谓一鸣惊人。

12号他们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关注“CSU阳光体育”微信公共平台送12号比赛入场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