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13分 难以逆转比赛 中南男女篮球队均止步四强

时间:2014-05-14 23:35:22 作者:贺喜 点击:

在14号晚19:00进行的本届CUBA男子八强赛中南大学VS北京工业大学的比赛中,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在第三、四节狂追比分,在比赛最后2:35秒时凭借7号王鹏翔的三分将比赛追平62:62。但北京工业大学在7号曹芳、8号冯圣森的带领下稳住节奏,并保持住了领先。

离终场哨响还有36秒时中南大学65:66落后北京工业大学一分,中南9号彭嘉欣连续两次强突内线上篮造2+1都没有得分,胜利的天平开始倾斜。最后北京工业网大学凭借8号冯圣森在关键时刻罚篮锁定的胜局。以69:65击败中南大学男篮挺进本届CUBA的全国四强。

北京工业大学8号冯圣森拿下本场最高26分。中南大学9号彭嘉欣21分1助攻3抢断另有13次被侵;7号王鹏翔、8号张志友均贡献17分;11号程天豹6分10篮板2盖帽。一直备受关注在5月4号大超比赛中受伤的徐弘,今天出场4分24秒贡献1篮板1抢断,但脚伤明显限制了他的发挥。

在今天进行的两场关键比赛中,中南大学女篮8分败于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男篮4分惜败北京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男女队均遗憾止步本届CUBA四强门外。不过,这两场比赛,我校篮球队均发挥出了自身的实力,在赛后的总结中更是收获颇多。相信在未来,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扰他们攀登新的高峰。

精彩还在继续,本月17号(本周六)中国大学生超级联赛五六名排位赛将在中南大学本部篮球馆进行,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本部篮球馆为男篮加油助威。球赛将凭票入场,球票能通过多种方式获得。请持续关注CSU阳光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