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卫冕冠军1分惜败云南师范大学

时间:2014-03-29 00:17:36 作者: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女篮A组关键战中,卫冕冠军中南大学女篮1分惜败主场作战的云南师范大学。

4号王美舒在比赛剩7秒双方战平的情况下,篮下造成中南大学女篮4号王琛的犯规,罚球两罚一中,绝杀卫冕冠军中南大学女篮!

比赛前三节,云南师范大学以大比分领先中南大学,最大分差拉开15分。可能是主场造成了中南大学的压力,内线主力中锋篮下18投仅8中,直到第四节情况才有所好转。而主场观众带给了云南师范大学姑娘们力量,4号王美舒全场共得377篮板2盖帽4助攻,堪称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

第四节比赛,中南大学女篮虽然通过6号王梦琦和4号王琛的连续3分命中将比分追平甚至反超,但云南师范大学7号李梦洁和4号王美舒内外结合,没有给中南大学机会。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赛仅剩16秒时,双方平局82:82

云南师范大学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将与B组第四争夺交叉赛的胜利。而中南大学,将于明天同四川师范大学争夺小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