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S三分球大赛 彭嘉欣今日赴京参赛

时间:2014-01-17 17:23:13 作者: 点击:

彭嘉欣同学一直是我校一名优秀的高水平篮球运动员,今日他代表我校赶赴北京参加CUBS三分球大赛。 

彭嘉欣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比赛不免感到紧张。但这只是一个起点,他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甚至是抱着先看一看的心态来参加这场比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希望自己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至少不虚此行对得起自己也不辜负家人和教练对自己的培养和期待。 

虽然彭嘉欣同学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都一再谦虚,把以前取得的一切成功都归功于自己运气比较好的缘故,但我们都知道幸运、机遇光顾的也是那些有实力、有准备的人。彭嘉欣的队友也一个个都对他充满了信心,徐彦明说到:“彭嘉欣他在我们队里投篮很强的,一直都是一投一个准,只要他发挥正常水平,取得好成绩就不是问题!”曹文阁、张子奇等人更是期待他能拿一个冠军回来。 

相信天道酬勤,相信幸运会再度降临到有实力、有准备的人身上!让我们再次祝福彭嘉欣同学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