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出征 男篮征战第十六届CUBA全国十六强赛

时间:2014-05-10 14:52:26 作者:贺喜 点击:

中南男篮主场作战大超比赛的身影还在眼前,我们还在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在不断称赞,而他们将马不停蹄的于5月10日赶赴厦门参加第十六届CUBA全国十六强比赛。在12号进行的十六强淘汰赛中,男篮将以西南王的身份对阵西北赛区第四的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男篮代表队队员全部都是入校不久的新同学,大多数是初次参加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球队在队员年龄层次上跟中南大学男篮组成相似,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郑州大学男篮在分区赛场上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弥补了经验的不足,获得了西北赛区四强的成绩。首场比赛中南大学对郑州大学可谓是一场年轻生力军的对抗,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CUBA十六强赛采取淘汰赛制,每场比赛的每一个球都是关键球,相信比到现在的阶段,有什么杀手锏也都应该用出来了。中南男篮彭佳欣的三分、徐弘的突破、李维麟的快攻、王鹏翔的强攻都值得我们期待。

期待他们在十六强赛场上的表现吧,“CSU阳光体育”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