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女超联赛顺利收官 中南女篮排名第六

时间:2014-06-23 23:46:04 作者: 点击: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超级联赛顺利收官,中南大学、北京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16所大学的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大赛于2014年6月16日在东北大学开幕,7个比赛日共计48场比赛,篮球的热情点燃东北大学刘长春体育馆。    

 

中南大学女篮今年首次参加女超比赛,在小组赛首场以66-51战胜老对手云南师大,第二个比赛日又以71-38大比分领先绍兴文理学院,随后以最后几秒的三分绝杀72-71险胜天津财大,小组赛的三连胜使得中南大学以小组赛C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交叉赛。    

进入交叉赛后,中南女篮的第一个对手便是女超小组赛D组第二名、第十六届CUBA全国第四名的山东科大,女篮姑娘们敢打敢拼,最终还是48-53不敌对手。在6月21日进行的中南大学VS武汉科技大学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裁判在中南大学86-82武汉科大时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中南以一负一胜的成绩进入决赛。    

根据之前的赛果累计,此次大赛女超的五六名排位赛由中南大学对阵四川师大,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场上队员都卯足了劲,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比分也相差无几,最终,中南大学48-56不敌四川师大,以第九届女超全国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让我们祝贺女篮姑娘们,也感谢她们的努力拼搏,愿她们保持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