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花 中南主场大胜宁波大学

时间:2014-04-12 19:05:53 作者:hexi 点击:

备受关注的中南大学与宁波大学争夺2013-2014年CUBS全国八强席位的比赛,在中南大学本部篮球馆开赛。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副校长胡岳华等校领导到场助威。最终,中南大学男篮在校领导、学校近千师生的支持下,以70:59强势取胜。创造首次参赛就挺进八强的历史。

整场比赛,中南大学男篮打得积极主动,拼劲十足。宁波大学虽然经验丰富,但也难以招架中南大学的连番进攻。宁波大学的15号李晓龙夺得全场比赛最高的20分,但他一人之力难以与中南大学全队之力抗衡。本场比赛中南大学男篮共有4人得分上双,35号刘志伟19分;33号彭炜12分7篮板;11号程天豹11分8篮板1盖帽2助攻;9号彭嘉欣10分6篮板。此外,34号李维麟拿下8分,其中连中两元3分;主力后卫徐弘也贡献8分6助攻7篮板。中南大学男篮可谓是火力全开,全面开花。

赛后,观看了全场比赛的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与男篮全体队员亲切交流并合影。高书记表示:男篮在这一年的进步十分明显,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今人欣喜。希望在今后的比赛和训练里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高书记同男篮白江教练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