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力量:男篮大比分胜华中科技大学

时间:2014-05-04 21:21:27 作者:hexi 点击:

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

华中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

在5月4日下午进行的2013-2014中国大学超级篮球联赛男篮五至八名排位赛中南大学主场对阵华中科技大学的比赛中,经过两节比赛的比分胶着(半场比分:39:39平),最终中南大学男篮在第三节打开局面,通过娴熟的快攻配合和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华中科技大学虽然一直试图缩小分差但中南男篮没有给他们机会,最终中南大学男篮在近900名冒雨前来观赛加油的同学们的呐喊声中以89:75大胜华中科技大学男篮。中南大学胡岳华副校长、体育部喻跃龙部长、石共文书记等领导老师观看全场比赛。

开场跳球

底线进攻

徐弘受伤倒地

在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时,中南大学主力后卫55号徐弘在防守过程中踩到对方球员脚,倒地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他的受伤也为中南大学出征本月12号开赛的CUBA十六强比赛增添了一丝变数。他的意外受伤牵动着关注男篮的领导、老师、同学的心。

专注防守

赛后,胡岳华副校长和喻跃龙部长与队员们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