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杯”信息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4-04-02 08:22:34 作者: 点击:

为推广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3月30日星期日下午1点,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联发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在乒羽馆顺利举行。11级,12级,13级各四支队伍以及铁道校区信息学院专业的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团委书记孙龙志老师、11级辅导员师方媛老师和李中美老师以及12级辅导员陈瑶老师、13级辅导员周方毅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

此次比赛中每支队伍共有6人,分别参加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使整场比赛都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他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一展我信息学子的活力风采。比赛过程中每个裁判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给每个小组计分,绝不走神、绝不疏忽,保持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同时,孙龙志老师和李中美老师还与参赛选手到赛场上进行切磋,这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运动员们的信心。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比赛圆满结束。最终11级的“11队”、13级的“进击的屌丝们”和13级的“拜仁”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同时,11级的“11队”和13级的“拜仁”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最后,孙老师为每支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将拼搏的热情传递给现场的参与者们。每个参赛选手通过参与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又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加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年级以及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我院各学子之间的友谊,对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李檀 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