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龙舟文化月正式开启

时间:2014-05-08 20:54:00 作者: 点击:

随着今年端午节的临近,学校第二届龙舟赛准备工作也步入了正轨,各个参赛学院队伍都已进入训练状态,校龙舟文化月正式也在开始。 

学校龙舟比赛在上一届校运动会项目调整后正式加入,热闹的气氛和激烈的竞逐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今年与去年比,参赛队伍更多,学校准备的奖励也更加丰富。 

协调赛事的周亮老师说“去年是16支队伍,而且他们都是第一次接触,今年我们有20支队伍参加,有了去年的经验,相信今年的比赛更加好看。另外给各个队伍的奖励也都要比去年要丰富,到底是什么,比赛完才揭晓。” 

以“运动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中南龙舟文化节欢迎全校师生参加,体育部也会借各个学院训练的契机,在玉带河(新校区建艺院河段)向师生展示龙舟团体竞技方式、比赛技巧以及团队精神。 

训练时间定于4月30日—5月31日每天早上6:30—7:30,下午6:00—7:30以及每周三下午2:00—16:30。届时,到场师生可以近距离领略龙舟比赛的魅力,更有机会下船体验划龙舟,与比赛队员一同竞技。 

在CSU阳光体育微信公共平台上已经开通了“大话龙舟”话题,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