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舞龙锦标赛我校龙狮队卫冕成功 取得项目7连冠

时间:2014-08-15 20:13:19 作者:贺喜 点击:

2014年第七届中国学生舞龙锦标赛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学的15所学校20支队伍300余人参加了教学双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等项目的比赛。我校舞龙队14名队员在尹承松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参与比赛并成功卫冕、取得规定套路项目冠军!拿下了此项目锦标赛自开赛以来七届比赛的七届项目冠军。中南龙狮队成为名符其实的“7冠王”。  

本次比赛大学组别可谓是强手如云暨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学校均向冠军发起冲击,但中南大学龙狮队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在规定套路项目比赛的比赛里以预赛9.19分,决赛9.17分的成绩成功卫冕!  

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与龙狮队队员日常的辛勤训练是密不可分的。龙狮的表演、比赛,需要的不仅仅是力量+速度,更多需要的是默契+美感。能在决赛中拿到9.17的高分,可想而知在幕后队员和教练员付出了多少。在祝贺中南龙狮拿下7连冠军的同时,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他们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  

 

带队老师:尹承松  

参赛队员:颜佳沛,王溶,杨静妮,刘宇,刘子瑜,梁爽,田甜,杨帆,汪露,张媛媛,常俊玉,吴梦瑶,张亚飞,郁鑫淳